库兰的萌犬

浑身上下插满了flag

都是世界的锅

第四十六章


早弥来到餐厅,越过端着布丁的小豆长光,直接进了厨房,打开冰箱。


冰箱里看起来非常正常,然而,早弥却在冰箱的最深处找到了一块蛋糕,一块一年前她背着烛台切藏起来的蛋糕。


因为本丸的冰箱里有特殊的术式,所以食物放在里面不论过了多久都不会腐坏,蛋糕看起来和当初没什么区别。


早弥拿出那块蛋糕。


“咪酱,你每个星期都要整理冰箱吧,居然一直都没发现它吗?”


烛台切万万没想到冰箱里还有这么个“惊喜”等着他。


“啊,我想它可能是你的,怕你回来找不到,就一直没动。”他这么解释说。


“哦~”早弥点点头“原来如此,咪酱居然能为了我而忍受把甜品放在蔬菜那一格一·整·年,咪酱,辛苦你了。”


烛台切能说什么呢,他只能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好了,我们现在出发,去手合室看看吧。”


“?!”


“不,等一下,弥,布丁你还没有吃啊。”小豆长光挤过来,试图把早弥拉倒餐桌前。


“对啊对啊,不是说好了要试吃布丁的吗?”加州清光也连连点头。


“啊,布丁的话,我可以边走边吃啊,有·问·题·吗?”早弥笑眯眯的问。


众人齐齐后退一步,摆手道“没,没有。”


“说起来。”早弥拿起布丁,用勺子舀了一口“冰箱里的果酱和我走时候没有任何差别呢,一样的牌子,一样的口味,连剩下的重量都一模一样呢。”


“只是凑巧罢了,呵呵,凑巧。”烛台切默默的做了一个决定:他以后再也不买这个牌子的果酱了。


另一边,手合室。


“糟,糟糕了!”爱染一路狂奔“B计划失败,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和萤他们去拖延一下时间,你们快点!”


他说完话就带着一群小短刀(加萤丸)跑走了。


C计划,紧急启动!


“这可真是……悲伤啊……”江雪左文字神色悲天悯人,手上的动作却迅疾如风。


“大危机啊。”陆奥守擦擦额头的汗“弥怎么就不按套路出牌呢?”


………………


“弥!”


“弥!”


小短刀们堵在手合室的必经之路上,看见早弥的身影就立刻冲了过去。


“弥!我们去荡秋千吧!”


“然后去摘花,我可以给你编花环!”


“早弥”的腿不断的颤抖。


“弥,你怎么了?为什么一直在发抖?你很冷吗?”


眼看着围在身边的人越来越多,“早弥”吓的眼泪汪汪,“她”吸了吸鼻子,“哇”的一声哭出来。


“咱,咱不是审神者大人啊!咱不是故意骗你们的,不要给咱做成狐狸火锅啊!”


“砰”的一声,幻术解除,“早弥”,啊,不,应该是狐之助瑟瑟发抖的蜷成一团,可怜弱小又无助。


“糟了!”乱猛地回头,就看见了站在房顶上烛台切他们。


烛台切指指嘴巴,又指指脚下,然后摆了摆手。


意思是他们不能说话,也动不了。


“弥呢?”乱问道。


加州往手合室的方向指了指。


“啊,完蛋了。”萤丸说。


“嗯,完蛋了。”小夜点头。


………………


“这可真是个……好大的惊喜啊。”早弥站在焕然一新,大了一倍的手合室面前,笑的狰狞。


“啊,你来了啊,弥……弥?!”正在门外给手合室刷漆的和泉守吓得扔掉了手里的刷子。


“弥?!”手合室里,众人手忙脚乱的收拾残局。


早弥走进手合室。


外面看手合室明显比之前大了,但是进来之后却发现手合室的大小和之前一样。


早弥走到“墙”边,用力踹过去,“墙”被她踹出一个大洞,露出了后面真正的墙。


“真是辛苦你们了,为了糊弄我,废了这么大功夫。”


早弥拎起一把木刀。


“说吧,手合室重建了几遍?本丸的粮食钱是不是都用在了这上?”


“没有哦,还有一部分用在了隔壁医疗室。”髭切歪歪头,很认真的回答了。


“阿尼甲!”膝丸崩溃,这时候您的记忆力怎么这么好啊!


“嘛,不要生气嘛。”三日月走上前,安抚的摸摸早弥的脑袋。


“大家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


早弥瞪着他,不说话。


“弥消失了一年,大家都很害怕,虽然铃铛告诉我们你还活着,但是,我们还有别的担忧。”


“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独自生活,担心你在外面挨饿受冻,担心你被骗,担心你……喜欢上了没有我们的生活,不愿意回来。”


“嘛,虽然很肉麻,但是这也是老爷爷的真心话。”


“弥,我们很爱你,你不在了,我们就没有办法维持‘人’的那一面了。”


早弥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弥,很抱歉,我们第一次体会到‘人’的情感,但这份过于沉重的情感好像给你造成困扰了呢……”


“才没有呢!”早弥扔掉木刀,一头扎进三日月怀里“才没有呢,我最喜欢本丸的大家了,当初说好了的,我才不会反悔呢!不会扔下大家的!”


她边说边哭。


“我也,我也很爱大家啊!”


“啊,哭了呢。”髭切伸出手指,挂下早弥脸上的泪珠,放进嘴里尝了尝“是咸的。”


“阿!尼!甲!”膝丸捂着胃跪倒在地。


“走开啦!”早弥揉揉眼睛,打掉髭切的手“好烦人啊你。”


“欸?明明刚才还说爱我的,弥真善变。”


“没有爱你,最讨厌你了!”


“这样吗?真让我伤心。”


就这样,本丸的重大危机,解除!


损失小判若干,鹤丸国永一个。


………………

鹤丸:喵喵喵?

处理后续这件事我本来打算一章写完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越写越长……大概是因为我的手指有它自己的想法?比如说把大纲的HE全改成BE什么的……我太难了_(:з」∠)_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