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兰的萌犬

浑身上下插满了flag

都是世界的锅

有个设定之前一直没用上,所以直接放在这了:


审神者和付丧神们一样,都有属于自己的铃铛,铃铛挂在游廊上,它的完整程度代表着审神者的身体情况,审神者受伤铃铛会有裂痕,审神者死亡铃铛会碎掉。


因为早弥的铃铛一直是完好无损的,所以本丸的大家才不担心,要不然,狐之助早就被片了做成狐狸火锅。


第四十五章


长谷部提着五花大绑的鹤丸来到天守阁,路过加州藏身的地方时,伸出了一根手指。


然后,他敲响了天守阁的门,打断了早弥和狐之助的对峙。


“主。”


“进来吧。”早弥放下已经被她摇的双眼翻白,口吐白沫的狐之助,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优雅的坐回了椅子上,假装刚才无事发生。


“是。”长谷部进来后,先把鹤丸扔到垫子上,然后一脸愧疚的跪在了早弥面前,从怀里拿出本丸的财政报表。


“十分抱歉,由于我的失职,本丸的财政出现了问题。”


早弥颤抖着双手接过报表,只是看了个看了个开头,就捂着心口想要吃点速效救心丸。


“鹤丸国永!!!”


平地一声惊雷,吓得本丸内鸟雀四散。


屋外的加州听到早弥的怒吼安心的拍拍胸口,闭着眼睛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


安抚早弥的N种方法之A计划:怒火转移作战。


这个办法虽然很对不起鹤丸先生,但,死贫道不死道友嘛,大家会记得你的牺牲的,阿门。


屋内早弥正站在鹤丸面前,化身喷火龙疯狂输出。


“你是要开杂货铺吗?!啊!?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看看!你买的都是什么玩意!?啊?!整蛊玩具,超辣芥末糖,变色眼镜,这玩意你居然买了一打?!一打!?你告诉我,你屯这玩意干什么?啊?”


“因为万屋有活动啊,满一千小判可以抽奖的,一等奖就是……”


一,一千小判?!


早弥只觉得眼前发黑,理智的弦“啪”的崩断了。


“啊啊啊啊!你给我闭嘴!我一不在家你就作妖,你!给我远征去吧!别回来了!带着你买的一打眼镜!”早弥从鹤丸身上扯下一块布,堵住了他的嘴。


鹤丸默默往后缩了缩,他好害怕早弥太激动,扑上来咬他一口。


早弥气的脸颊通红,长谷部殷勤的端茶倒水扇风,力图让她平静下来,最好忘掉那张财务报表。


可惜,事与愿违。



早弥深吸一口气,平复好心情,平静的拿起报表继续看下去。


长谷部见状,把手背到身后,对着藏在外面的加州竖起了两根手指。


窗外,加州清光慎重点头,猫腰一路小跑,去找烛台切了。


A计划失败,B计划:美食的诱惑,启动!


屋内,早弥看着报表上买的各种没·有·必·要·的杂物,心一抽一抽的疼。


“加州怎么买了这么多指甲油?都好贵啊……算了,一直以来他也挺辛苦的,这回就放过他。”


“唔唔!”


被堵住嘴的鹤丸听后在地上不停的蠕动。


我也很辛苦啊!为什么不能放过我呢!你这样双标是会失去我的你知道吗?!


“唔,接下来……次郎的酒喝的太多了,告诉太郎,明天开始给次郎戒酒,务必让他盯住。”


长谷部拿出小本本记下。



“其他的,看起来倒还正常。”早弥收起报表“去手合室看看吧。”


“是。”长谷部心中暗暗叫苦:烛台切怎么还不来啊!


“弥!”千钧一发之际,烛台切和加州清光终于赶到了。


“啊,咪酱,清光。”早弥扭头“我现在要去手合室,你们两个也要去吗?”


“不,不了吧。”清光拒绝道。


早弥意味深长的盯着他“真的不去吗?”


清光心虚气短,额头直冒虚汗。


“不……去了吧。”


烛台切不忍直视的捂住脸,向前一步,把清光挡在身后。


“弥,我和小豆新做了几样甜品,你要不要尝一尝?”


“对,对呀,手合室又不会跑,什么时候去都行,还是先吃甜点吧。”清光从烛台切身后探出脑袋,怂恿道。


早弥沉吟半晌,笑着答应了。


“好啊,那我就不浪费咪酱的一番心意了。”


我倒要看看你们能玩出什么花样。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女人都可能是一个福尔摩斯。


狐之助:我为这个家贡献了太多_(:з」∠)_


鹤丸:我也是_(:з」∠)_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