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兰的萌犬

浑身上下插满了flag

都是世界的锅

第四十七章


本丸的事情都处理完了之后,剩下的就是现世的事了。


因为失踪的原因,现世被迫办了休学,今天,就是早弥重新回到学校的日子。


……以高三生的身份。


“哈!哈!哈!没想到吧,我休学一年,回来还是你们学姐!”早弥踩着第三音乐教室的桌子,指着常陆院双子狂笑,吓跑了不少本来打算进来的人。


凤镜夜额头青筋直跳。


“你已经打扰到我们正常营业了,远井桑。”


早弥“啪”的从书包里拍出一张银行卡,眼睛中折射出诡异的光芒。


“现在呢?凤君?”


凤镜夜推推眼镜,收起银行卡,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请自便。”


然后他退出第三音乐教室,并在大门上挂上了“休息中”的牌子。


“啊,对了,如果第三音乐教室内有任何设施损坏,都要照价赔偿的。”凤镜夜在离开时特意提醒道。


早弥摆摆手,表示知道了。


“被抛弃了呢,我们。”常陆院馨躺在桌子下,看向旁边同样被压在桌子下的自家双生兄弟。


“是啊,好可怜。”常陆院光点头,觉得社团的桌子实在是太重了,压的他有些喘不上气“丝毫没有犹豫的就把我们推出去了呢。”


“好,好可怕……”须王环抱着藤冈春绯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这个女人,好可怕……”


被保护着的藤冈春绯倒是一脸的状况外。


埴之冢淡定的坐在一边吃着他的蛋糕“真小气啊,一年前的仇怨到现在还记得呢。”


“我才没有那么小气!”听力灵敏的早弥转头怒吼“我只是在教训这两个小子学会怎么尊重前辈!”


埴之冢完全无视早弥,举起手臂特别开心的向铦之冢崇要下一块蛋糕。


……但是被残忍的拒绝了。


“教训完了,可以放我们两个起来了吗?前——辈——”常陆院馨拉长了语调,用一种黏黏糊糊的语气叫了一声“前辈”。


早弥冷哼,单手把桌子翻转过来。


“女儿,女儿你看到了吗?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居然单手把桌子翻过来了!太可怕了!嘤嘤嘤~”须王环紧紧的箍住藤冈春绯,发出了十分少女的声音。


“我看到了,远井桑很厉害,还有,环前辈,请放开我,要被勒死了。”


“我好像听见有人再说什么失礼的话呢,嗯?”


听力灵敏(再次强调)的早弥一拳打碎了须王附近的地板。


“啊!”受到惊吓的须王环更用力的将春绯抱住,藏在身下。


“我说,你是变态吗,这么对待人家小女孩。”早弥直接动手把须王环和藤冈春绯分开“你这是在占便宜吧。”


“你,你在说什么,春绯,春绯可是男孩子啊。”须王环慌里慌张的解释道。


“喂喂,我还没有瞎,好嘛?”早弥简直想扒开须王环的大脑,看看他到底在想什么“虽然不知道你们男公关部为什么要招进来一个女孩子,但跟我也没什么关系,你们开心就好。”


“这,这样吗?”须王环松了一口气。


“信了呢。”逃出生天的常陆院双子一如既往的嘲讽着他们的部长。


“太天真了。”


“我才没有!”


不在理会那边三人的吵闹,早弥拉起春绯坐到了埴之冢旁边。


“抱歉啊,不知道男公关部今年近了新人,所以之前准备的礼物少了一份。”


“没关系。”藤冈春绯摇头,表示不介意。


“嘛,他们那群混蛋都有礼物,你这种小天使怎么能没有呢。”早弥从口袋里掏啊掏,掏出一个御守。


“这是我自己做的御守,送给你了。”


“啊,谢谢。”


“这个,是给你的。”早弥把一个小盒子推给埴之冢。


埴之冢打开一看,是一朵用水晶雕成的罂粟花。


“谢谢哦,我很喜欢。”


“这个是铦之冢君的。”


铦之冢崇接下了盒子,但没有打开。


“这个是你们白痴部长的,这个是你们副部长的,这两个是那对讨厌的小鬼的。”早弥一口气把书包里的盒子都拿了出来“礼物派发完了,我走了。”


“不过……”早弥站起身“再走之前我还想玩一玩那个游戏。”


“那个游戏?”藤冈春绯歪头。


………………


“猜猜谁是馨,谁是光!”*2


长的一模一样的常陆院兄弟背着早弥换了发型,一起站在了她面前。


“左边的是馨,右边的是光。”


“猜错了!”*2


“是吗,真可惜。”早弥无所谓的点了点头,拍拍藤冈春绯的肩膀,堵住了她想要说的话“那么,我走了。”


“拜拜~”*n


“为什么要骗远井桑?”早弥走后,藤冈春绯问道。


“因为很好玩啊。”常陆院馨躺在沙发上,抛着一颗橘子回答说。


“反正她只是运气好蒙对了。”


不是的。


藤冈春绯在心中反驳。


远井桑不是靠运气分辨出你们两个的,她是故意拍我肩膀的。


如果早弥在的话,恐怕会笑着摸她的头,然后和她说: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还不懂什么叫‘不可结缘’呢。”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