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兰的萌犬

浑身上下插满了flag

都是世界的锅

第四十四章


时政十分守时,三天后,长谷部,歌仙,烛台切三人准时来到村子接走了早弥。


“我们走吧。”早弥在叠好的被褥里放了两枚小判。


“不和她们告别了吗?”烛台切问。


“不了。”早弥摇头“没有什么意义。”


“说起来,那边的妖气太……浓重了。”歌仙皱起眉头,委婉的用“浓重”这个词代替了原本想要说的“臭”字。


早弥也望过去。


从她的方向只能看见无数长的奇形怪状的小妖怪冲着一个地方源源不断的涌过去。


“奈落……”早弥喃喃“桔梗就是去那里了吧……”


“弥?”烛台切伸手,在早弥眼前晃了晃。


“我们走吧。”早弥回神说道。


长谷部点头,摁下了转换器,这回,四人都安全回到本丸。


“我!回!来!了!”早弥站在本丸的大门口,大声喊道。


“欢迎回来!”*n


短刀们仗着机动高,远远的甩开其他人奔向早弥,一个接一个的扑到她身上。


“欢迎回来。”小夜的脸上难得露出了笑容,他把和哥哥们编好的花环戴在了早弥头上。


“欢,欢迎回来。”五虎退一只手抱着自己的老虎,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拉住了早弥的衣角。


“欢迎回来,弥。”混在短刀中毫无违和感,就是不知道怎么跟上短刀机动的萤丸抱住了早弥的腰,任凭其他人怎么挤,他自巍然不动。


“欢迎回来!”乱扒住了早弥上半身,胳膊环住早弥的脖子,对着早弥的脸颊蹭阿蹭。


“快放手!弥快被你勒死了!”长谷部站在人群外,徒劳的怒吼着。


“好了,都下来吧。”姗姗来迟的家长们纷纷把自家孩子拽了下来,解散了包围圈。


“让弥回卧室好好休息一下吧,她一个人在外面待了那么长时间,一定很累了。”一期一振拽着不情不愿的乱解释道,试图让他松开勒住早弥的胳膊。


“没关系的,我不累。”早弥倒是完全不在意,她眼睛亮闪闪的,没熬夜的人都不一定有她精神。


“太任性了!”鸣狐的伴生狐狸跳过来,用肉垫拍打早弥的额头“快回去休息!”


早弥鼓起脸颊,抓住狐狸,狠狠地rua了一口,然后不怀好意的捏住了它的嘴巴。


狐狸:你要干嘛!放开我!鸣狐!鸣狐!救命啊!


早弥没有理会它的挣扎,反而满怀期待的望向鸣狐。


鸣狐无奈叹气,摘下面甲,微微蹲下,把手放在早弥的头上。


“欢迎回来,弥。”


“我回来啦!”早弥松开对狐狸的限制,抱住鸣狐,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muma”,然后伸出手臂,把目光转向了一期。


“一期尼~”


一期会意,他弯腰抱起早弥,温柔的说。


“欢迎回来,弥。”


早弥重重的点头,同样给了一期一个“muma”。


“我回来啦!”


“啊,好狡猾,弥的亲亲和一期尼的抱抱,还有小叔叔的摸头,我也好想要啊~”乱在下面和秋田几个人嘀嘀咕咕的“真不知道该羡慕谁~”


早弥“嘿嘿”傻笑,从一期怀里跳出来,很快就跑没影了。


“喂喂,我也在啊,不要这样光明正大的无视我好吗?”明石国行像面条一样被萤丸摇晃着,眼看着早弥直直的越过他走了。


“啊!国行太没用了!”爱染叹气。


“就是,就是。”萤丸抱怨道,摇晃的更加用力了。


“不,那边还有个更没用的。”明石国行指了指被早弥一脚踩进地里的龟甲,忽然觉得自己的待遇也还不错。


………………

“欢迎回来!审神者大人!”


狐之助像以往一样,摇着尾巴蹲坐在办公桌旁。


“我回来了。”早弥换了套衣服,然后坐到了办公桌前“我不在的时候错过了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吗?”


“没有。”狐之助回答,它摇摇脖子上的铃铛,一份文件就投影到了桌子上“这是时政对这次失误的补偿,如果您没有问题的话,就签下字吧。”


早弥扫视一遍,冷笑着指着文件的日期问道“狐之助,你不是说我只离开了一个月吗?”


狐之助摇的正欢的尾巴停了下来。


糟糕,它把这个给忘了!


“啊,这个,那个,是因为,嗯,啊,是这样的……”


它疯狂的在脑海中检索,试图找到一个能够搪塞过去的理由。


早弥双臂环抱,神色不屑。


狐之助眼泪汪汪的往桌子上一趴,用爪子盖住脑袋,自暴自弃的哭诉“我什么都不知道啊,都是他们逼我的,我也不想的啊,嘤嘤嘤。”


一直躲在外面偷听的加州清光:……要你何用!


“行了,别哭了,本丸的财政报表拿来。”


狐之助抬起爪子,露出一只眼睛“我不知道啊,这种东西不是一直都,都在长谷部殿下那里吗?”


早弥无语,她现在的心情和外面的加州清光微妙的重合了:


要你何用?



………………


小叔叔的狐狸:我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