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兰的萌犬

浑身上下插满了flag

都是世界的锅

第四十三章


村庄的生活实在是过于悠闲了。



悠闲到有些无聊的地步。


早弥坐在池塘边打着水漂。


“真~无~聊~啊~”


她已经在村子里待了一个星期了。


这一个星期里,除了小妖怪妄图偷盗神社里的四魂之玉时她能稍微松松筋骨之外,她只能蹲在村子的任意位置发霉。


说道四魂之玉。


她从口袋里掏出了平安京那个小姑娘送的“石头”。


她万万没想到自己收到的礼物居然是四魂之玉!


先不说四魂之玉为什么会出现在平安京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姑娘手里,就说她当初随口一说,四魂之玉就真的能把自己伪装成一颗完美的石头,躲过了狐之助的检查,猝不及防的被坑到了这里。


天知道她看见神社里供奉的四魂之玉和她手里的那颗一模一样时有多震惊。


“时间溯行军找的就是你吧。”早弥捏起四魂之玉,对着阳光喃喃自语“可是你又有什么用呢?你看,有我在,你就只能老老实实当一颗‘石头’,连守玉巫女桔梗都认不出你来,你这么弱鸡,连我都能压制你,时间溯行军到底要你干嘛呢?”


“弥!你在哪!?吃饭了!”枫站在田埂上,双手放在嘴边,成喇叭状,大声喊着。


“来了!”早弥一跃而起。


………………


“我开动了!”看着矮桌上的炖菜和白饭团,早弥深深地,深深地怀念本丸的饭菜。


量够,有盐,有油,有调料。


她想回家啊!时政怎么还没找到她啊!


正想着呢,狐之助的声音就在她的脑海中出现了。


【审神者大人!审神者大人!】


早弥夹菜的手一顿。


【咱终于找到您了!呜呜呜~咱的毛都快被薅秃了,在找不到您长谷部就要把咱压切了啊,呜呜呜~】


【好了,闭嘴,别哭了。】早弥被狐之助哭的脑仁疼。


【嗝~】狐之助在脑海里打了一个哭嗝。


【你乖啊,回去再补偿你,让光忠给你做油豆腐。】见狐之助不哭了,早弥赶紧安慰它。


【至少七盘。】


【没问题。】


对不起了,咪酱,借你一用!我一定会补偿你的!


【这个世界线的历史没出现问题吧?我什么时候能回去?】


【没有问题。】脑海中,狐之助从黑暗中滚出来,毛茸茸的一团跌在虚空中【这个世界的世界线非常健康,就算您现在把鬼蜘蛛杀了也完全没问题呢。】


【那我……】早弥蠢蠢欲动。


【不行!】脑海中的狐之助举起了一个写着“NO”的牌子【虽然这样没有影响,但不代表您可以随意去做,请您遵守规则。】


【切。】早弥暗啐【那我什么时候能回去?】


【以您那边的时间流速来看,还有大约三天的时间。】


【我离开本丸多长时间了?】


【一……个月。】狐之助摸摸脸上的虚汗。


好险好险,幸好刹住车了。


【我不在的时候,家里的大家还好吗?】早弥眯起眼睛,对于狐之助的停顿没有多问。


反正等她回去就什么都知道了。


【呃……】天守阁内,狐之助的脖子上架着今剑,小夜两振短刀,对面大和守举着已经出鞘的本体对它笑的一脸“核善”【大家,都很好。】


【很活泼。】


手合室重建三回了。


【任务也都按时完成。】


时间溯行军都快被他们打自闭了,小云雀全年无休,身上的鬃毛都快掉没了。


【受伤及时处理。】


修复室里的药品一天换三遍,用完的空壳能再建个本丸。


【总之,大家都很好,审神者大人您就放心吧。】


【行了,我知道了。】早弥心里“呵呵”,狐之助的话,她一个字都不信。


【三天后,会有刀剑男士去接您的,请您安心等待。】


说完,早弥和狐之助的通话就被切断了。


终于,可以回去了。


早弥缓缓呼出一口浊气。


“我吃完了,多谢款待。”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