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兰的萌犬

浑身上下插满了flag

都是世界的锅

改一下上一章的bug,女主角十三了,不是十二(对不起,我数学不太好_(:з」∠)_)


第十七章


“辛苦了。”


“辛苦大家了。”


……


今天的戏份拍完后,远井早弥和所有人打过招呼后,赶紧跑到天台上,从背包里取出了通讯符。


“摩西摩西,听得到吗?”


泛着莹莹光点的咒符漂浮在空中。


“听得到哦,小弥,你那边结束了吗?”队长加州清光清澈的少年音伴随着风声和刀刃破空的声音传过来。


“已经结束了,你们那边顺利吗?”


“老样子,又让他跑了。”


“啊!”远井早弥又急又气,仰天长啸道“他是老鼠成精吗?躲了五年了!”


“嘛嘛,不要生气,早晚会抓到他的。”另一头的鹤丸安慰道。


“我没生气。”远井早弥把手搭在天台的门把手上,向下压了压。


“我就是……”


话还没说完,她疑惑的皱起了眉。


怎么压不下去?


她有多用了两分力,门把手还是纹丝不动。


坏了?


“……小弥?小弥?你还在吗?”通讯符另一头大和守安定正在叫她。


“我在。”远井早弥略微困惑的说“天台的门好像坏了。”


“出不来了吗?要我们过去吗?”


“不,我自己可以。”远井早弥退后两步,原地蹦了两下,将灵力集中在双腿,一脚踢了过去。


“彭”的一声巨响,天台门被直直的镶嵌到了对面的墙里。


“……好像太大力了。”远井早弥对着自己造成的局面目瞪口呆“怎么办,我会不会被叫家长。”


“没事的,就算你被叫了家长也是我们去。”鹤丸满不在乎的说道“天台门坏了把学生关在天台上,这种事情怎么想都是学校的失误吧。”


“……门没坏。”远井早弥看着地上已经断成两截的木棍,神色复杂。


“?”


“好了,先不聊了,我马上就回家。”她没等那边回复,直接把通讯符撕成了两半。


校园欺凌。


远井早弥万万没想到这种事情有一天会落到她的头上。


对着木棍施了一个【留影成像】的术法,远井早弥清楚的看到了一个红头发紫刘海的女孩把木棍死死地卡在门把手下面,对着门“啐”了一口,不屑的离开了。


是二年F班的石川菜崎。


远井早弥眉头皱的更深了。


为什么石川菜崎会来找她麻烦?明明两人没什么交集的。


想不通这件事,远井早弥只好先放下,她打算找个有空的时间和石川聊聊。


希望不会有下一次。


可惜事与愿违。


第二天拍摄结束,回到更衣室的远井早弥发现自己的备用衣服不见了。


储物柜被人暴力破坏,里面明目张胆的躺着一只死老鼠和一封用红色蜡笔写的威胁信。


【给我离黄濑君远点,b**ch!!!】


她的备用衣服被划破扔进了更衣室的垃圾桶。


远井早弥叹气,找石川菜崎谈谈这件事要尽快解决了。


放出一个纸片式神,远井早弥跟着它一路走到校外的小巷子里。


“对,大姐头,我警告过她了……是的,肯定会很害怕,说不定会吓到食不下咽呢,哈哈哈哈……真的吗?谢谢大姐头,谢谢大姐头,当然,我会继续的,嗯嗯,您放心吧,我肯定会逼她退出的,是的,您瞧好吧……”


远井早弥很有耐心的等对方挂掉了电话。


“说完了吗?”


“谁!”石川警惕回头,看清来人后,不由得放松下来“怎么是你?”


“怎么是我?”远井早弥笑了“这话问的可真是奇怪,我不在这,还能在哪呢?”


“呵。”石川冷笑“你听到了吧。”


远井早弥笑而不语。


“你既然听到了,就识趣一些,赶紧退出剧组,离黄濑君远点,小山姐说不定会大发慈悲,放你一马。”


“小山?”


“小山茶奈,帝光的大姐头。”石川略微娇纵的昂首说道。


远井早弥了然点头,明白了她这场天降横祸是怎么来的了。


帝光大姐头暗恋黄濑凉太,目前和黄濑凉太走的最近的自己成了大姐头的假想敌,大姐头鼓动下面的小太妹,试图用校园欺凌的方式让她自觉“退出”。


她简直要被对方的愚蠢和恶毒逗笑了。


“喂,想让我离开是吗?”她冲石川伸出了手“把你的手机给我。”


“你要干嘛?”石川警惕的盯着她。


“找你的大姐头聊聊啊。”


远井早弥现在的表情,和髭切有七分相似。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