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兰的萌犬

浑身上下插满了flag

都是世界的锅

第十六章


“所以说。”远井早弥踩着树枝,手握打刀,反转着跳到地面。


“这种恶心的东西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啊,太过分了吧!”


她理了理凌乱的头发和衣服。


“衣服都脏了啊!”


“别抱怨了,快走吧,拍摄要迟到了。”加州清光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丢给她,转身迎上下一个畸形的怪物“这里我们来就好。”


“清光光你最好了!”远井早弥赶紧脱离战区,手忙脚乱的换上了外套,再把裤子上染血的地方撕下去,虽然这种装扮让她有些不伦不类,但不管怎么说整个人是干净的。


“我先走了,拜拜!”


远井早弥急吼吼的找到自己的背包,把刀封印进卷轴后再丢进背包,一溜烟儿跑没影了。


再次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的女主角。


远井早弥,原姓名不详,女,十二岁,国中二年级——对,你没有看错,我们的女主角她升!级!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目前在帝丹就读,主职审神者,副业爱抖露。


至于她一个审神者为什么会跑去当爱抖露嘛……


#震惊!时政审神者竟然做出这种事!#


#为了生活,花季少女被迫做出选择……#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未成年少女竟然从事这种工作。#


咳咳,好了,不要看这些震惊部的标题,都是假的,真实的经过是这样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正值国一的远井早弥和好友毛利兰,铃木园子两人在教学楼后面的树林散步,然后不小心在拐角处撞到了人——来帝丹拍杂志的黄濑凉太。


两人的同伴分别拉住两人,试图让他们保持平衡,可惜用力过猛,两人分别向反方向一起跌倒在地——以男下女上的姿势,被躲在暗处的狗仔拍到,登上了八卦头条,远井早弥可谓一夜爆红,黑红黑红的。


就在此时,正在为新剧愁到头秃的新人导演——远山东菏,从这条八卦上一眼相中了远井早弥的气(yan)质(zhi)。


他软磨硬泡的说动了远井早弥出演女主角(虽然中途被刀剑男士们百般阻挠),又花(相对于新人演员来说)大价钱请来了黄濑凉太当男主角。


这部不知道会不会扑街的低成本青春校园恋爱电视连续剧的主要阵容就集齐了。


今天,是开机的第一天。


取景依旧在帝丹。


明明处于放假中,但是学校里却有不少人。


“抱歉抱歉,让我过一下,谢谢。”远井早弥从拥挤的人群中找到了导演,不好意思的道歉“抱歉,我来晚了。”


“没有没有,时间刚刚好。”远山导演过于温和的说——只要想起被刀剑男士刁难的日日夜夜,他就再也发不出火了。


每当他想对远井早弥发火时,他就一遍遍告诫自己:这祖宗是你自己请来的,你自己请来的,不要发火,不能生气,平静,要平静,想想她家成打的哥哥,你打的过他们吗?打不过吧,憋着。


在简单的讲了一下剧本后,远井早弥进了化妆间。


“日安,黄濑君。”


“啊,是远井桑啊。”正在被化妆师按在椅子上化妆的黄濑凉太用眼睛不停的向后瞟“早上好啊。”


简单的打过招呼,两人坐在各自的位置,像个人偶一样让化妆师上妆。


…………………………………………


“action!”


樱花树下,穿着校服的黑发少女闭着眼,忘我的拉着小提琴,这时,金发的少年背着背包缓缓走进镜头,耳环在阳光的折射下闪闪发光,这闪光又衬得他的眼睛明亮如阳。


远井早弥用三日月下个月的茶点发誓,她绝对听见了周围人的吸气声。


少年站在少女身后,静静的聆听。


一曲终了,男孩为女孩献上了掌声。


少女惊慌的回头,看见少年时忍不住红了脸颊。


“前,前辈……”


少年微笑着。


“很棒哦,美智子。”


“卡!”远山满意的点点头“好了,这条过,拍下一场,道具组!道具组!雨准备好没?动起来动起来……”


“感觉怎么样?”经过一场戏后,两人没有最开始那么陌生了。


“还好吧。”远井早弥闭眼,感受化妆刷在她的脸上扫来扫去“刚开始还有一点紧张,但手里握着的是熟悉的东西就很有安全感。你呢?你紧张吗?”


“也还好吧。”黄濑也闭着眼“以前一直在做模特来着,第一次来演戏呢,不过都是要面对镜头的,感觉差不多吧。”


“说起来,黄濑君是要转职吗?”


“没有啦,只是心血来潮而已,以后还是要当模特的,拍戏的话感觉比当模特更浪费时间呢。”


“浪费时间?”远井早弥“噗”的笑了“你是认真的在对待你的工作吗?”


“认真算不上吧。”黄濑说“比起当模特和演戏,我更喜欢打篮球。”


“黄濑君一定很厉害吧。”


“那当然!”黄濑说到篮球时整个人都在发光“我跟你说,我们学校balabala……”


远井早弥微笑着听他吐槽自己遇见的奇葩,听他骄傲的说自己的篮球队,听他说赤司,说青峰,说紫原,说黑子,说绿间,说桃井。


“啊,抱歉,一直在听我说,很无聊吧。”等说到口干舌燥后,黄濑才反应过来,他自己一个人喋喋不休的说了二十分钟。


“没关系,黄濑君说的很有趣呢。”


“小远井叫我凉太就好了,黄濑君什么的太生疏了。”


远井早弥愣了愣,有些不敢相信黄濑凉太的好感度这么好刷。


“好的,凉太。”


原来我还有当玛丽苏的天赋?










小剧场·那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7.《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歌仙:……这是什么恶俗的名字啊。


三日月:哈哈哈,据说在现世这叫流行呢。


清光:不,流行并不是指这个……


博多:【浏览各种八卦ing】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只要我们做这个剧组的金主爸爸,就没有人会为难小弥了to。【眼镜反光.gif】


蜂须贺:既然如此,那么我就出(sa)招(qian)了!【请自动脑补蜂蜂带着墨镜坐在同样带着墨镜的虎哥肩膀上从上往下撒钱的场景】


长谷部:可恶,这种时候,我怎么能输!看招,真剑必杀·金钱攻击!


龟甲:啊~既然是为了狗修金sama的话……【抽出红……】


太鼓钟:拜托谁来帮我把龟甲拉下去!【死死摁住】


堀川:我们也不能落后呢,是吧,卡内桑。


兼三岁【打游戏ing】:那当然了!……等一下,国广你刚才说什么了?!为什么我卡里的钱没了!


膝丸:既然如此,源氏也要加油了!


髭切:真有活力呢,弟弟丸。


膝丸【捂胃】:……是膝丸啊,兄长,请记住啊!


髭切:好的,鬼切。


膝丸【崩溃】:鬼切是您的名字啊!阿!尼!甲!


铃木园子:作为好朋友,我怎么能不体现一下我的钞能力?


毛利兰:那,那我也……?


远山导演:【头秃】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