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兰的萌犬

浑身上下插满了flag

都是世界的锅

第十八章


石川把早弥带到了帝光附近的小巷子。


早弥挑眉。


这种偏僻的地方,看来小山是真的想和她“好好谈谈”啊。


“喂,你过去吧,小山姐在里面等你。”


石川推了早弥一下,脸上的表情说不好是怜悯还是幸灾乐祸。


“态度好点的话,小山姐说不定会放你一马。”


远井早弥神色淡淡。


石川撇撇嘴,心中暗道:


不识好人心。


小巷子里。


小山茶奈穿着黑色皮夹克,黑色紧身T恤衫,挂满了金属链子的皮裤,脚下踩着一双恨天高,挑染过的头发扎成了马尾,随着她点着节拍的脚上下晃动。


她的身后站着一排杀马特贵族。


至于长相……


早弥眯了眯眼——她实在是看不清小山茶奈长什么样,妆太厚了。


“你就是远井早弥?长的也不怎么样嘛。”小山茶奈上来就先声夺人,对着远井早弥来了一通人身攻击。


“是啊,我这种长相普通的人能和凉太一起登上荧幕真的是太幸运了呢。”远井早弥笑眯眯的,看起来和气极了。


“你……!”小山气到全身发抖。


“我?我怎么了?”早弥一副无辜的样子,像极了影视剧里的白莲花。


呵呵,先撩者贱,你敢怼我就敢接,谁怕谁!


一个暗恋者怂的不敢表白就算了,还敢对离黄濑凉太近的女孩子校园欺凌,怎么这么能呢?


“哼。”小山放下指着早弥的手,扭头对身后的杀马特“愣着干嘛?给我打死她!”


杀马特们对视一眼,觉得他们一群大男人对付一个“身娇体软”的女孩子实在是太丢脸了,眼神交流后,一个相较于其他人来说更加瘦小的杀马特站出来直面远井早弥。


“喂,我可不会因为你是女孩子就手下留情啊,我们要怜香惜玉的对象只有小山大姐一个啊。”


杀马特似乎是觉得自己这句话既幽默又能讨好小山茶奈,自己得意的笑了。


早弥只觉得这个人有点辣眼睛。


没有足够的颜值就不要轻易去尝试五彩斑斓的发色和难以直视的发型了好吗?


混在一堆杀马特里还看不出来什么,但是这人一单独站出来辣眼睛的程度就成倍往上翻啊!


“废什么话啊!”小山茶奈娇呵道“给我把她那张脸划花!”


杀马特应了一声,从裤子里掏出一把小刀,嘿嘿一笑,不紧不慢的朝早弥走过来,试图营造出一种危机感,好让早弥慌张害怕,痛哭流涕。


可惜早弥现在不进步害怕,甚至还想打个哈欠。


“我说你啊……”早弥倚在墙上,对小山茶奈说“我是真的不懂你这种人,喜欢就去告白好了,不敢告白,又不让人接近他,你是童话故事里的恶龙吗?说实在的,你这个爱好很特别啊。”


“恕我直言,这年头,像你这样的脑残也是不多……啊,不,应该还有很多,你努力努力,说不定能在有生之年找到同伴,共同营造第二个家呢。”


小山茶奈用可以称之为尖叫的嗓音道“你们!你们给我打死这个b**ch!”


于是乎,好好的1V1变成了团战。


不过,这些人的武力值,别说本丸的刀剑男士们了,菜的就连她之前砍得那群小妖怪都比不上。


不到十分钟,早弥就结束了战斗。


“辣鸡。”


小巷子里,早弥双臂环抱,微微抬头,用一副不屑的表情面对满地的“尸体”和跌坐在地上的小山茶奈。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嗯嗯,小弥很厉害呢。”


墙上传来了软软糯糯的声音。


那当然,老娘这些年的早起贪黑可不是闹着玩的!


早弥骄傲的挺起胸膛。


说起来,这个声音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


她把视线转过去。


髭切蹲在墙头,笑眯眯的对她打了个招呼。


“哟~”


哇哦。


早弥面无表情的想。


棒呆了。


在打群架的时候被家长抓了个正着,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髭切跳了下来。


“很厉害呢,小弥。”


早弥尬笑,她在髭切的笑脸下瑟瑟发抖。


“也多谢你照顾我家孩子了。”髭切转过身去,弯下腰凑到了小山茶奈面前,太刀就大大咧咧的挂在腰间,他的手搭在刀柄上,半截出窍的刀在阳光的折射下直晃人眼“不过女孩子的脸是很宝贵的,要好好保护呢,你说是吧。”


“……是,是的……”小山茶奈盯着太刀不敢眨眼,生怕下一秒髭切就给她毁容。


“真是个好孩子。”髭切拍了拍小山茶奈的脸颊“好孩子的话,做错了事就要道歉呢。”


小山茶奈闭了闭眼睛,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对早弥说“对不起。”


“声音太小了呢,听不到。”


“对不起。”


“声音还是不够大啊。”


“对不起!”


“嗯嗯,声音够大了,但是诚意不够呢。”


髭切俊美的面容在小山茶奈的眼中恐怕比恶魔还恐怖。


小山咬牙,对着早弥土下座,大声喊道。


“对不起,请原谅我吧!”


早弥笑面轻僵,人生头一次被人行如此大礼,她差点也跟着跪下去。


但是髭切看过来的眼神支撑住了她软弱的膝盖。


她,挺住了!


“嗯嗯,好孩子,好孩子。”


髭切抚摸着小山茶奈的脑袋——话说你是在摸人家的头吗?你的手为什么一直在脖子哪里徘徊不去啊,你是想掐死她吗?


“希望不会有下一次了。”


髭切越过小山茶奈,冰冷的,犹带血腥味的太刀从她身上划过。


她匍匐在地上,只感觉全身冰冷。


等她回过神来时,髭切和早弥早就不见了踪影。


另一边。


膝丸急吼吼的跑了过来。


“阿尼甲!真是的,说好了一起去找小弥的,你有乱跑。”


“没有乱跑哦。”髭切依旧是那副软萌的样子“我找到小弥了呢。”


膝丸这才看到躲在髭切身后的早弥。


他问道。


“你放学不回家跑哪去了?”


早弥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我能告诉你我去打群架了吗?!


我能吗?!


评论(2)

热度(13)